陈家义深入扶贫联系点慰问困难群众时要求

加快发展富民产业

时间:2016-02-03 07:4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华韵 报道:昨日,市政协主席陈家义,市政协副主席、房县县委书记柯大成,市政协秘书长李跃一行,深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进行慰问和调研。

陈家义一行先后深入到老党员、特困群众、困难移民家中,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产经营收入以及家庭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敢于面对当前的困难,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陈家义一行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一一送到群众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家义听取了高桥村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汇报。陈家义要求,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干部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找准致贫原因,精准“把脉”、准确开方,帮助其早日脱贫致富。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引导,做好扶贫搬迁工作。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整合有效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帮助该村解决出行难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工作,协调解决好该村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加快发展富民产业。

(编辑:段凌霄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下月3日召开

    陈家义指出,政协十堰市第四届委员会六年任期即将届满。六年来,全体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执行政协全会的各项决议,认真履职尽责,完成了预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十堰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6-12-23 08:55

  • 十堰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常委会将于12月22日召开

    市政协召开5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协商决定,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常委会议将于12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

    2016-12-21 08:03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主席陈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王晋洪,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2016-11-02 09:24

  • 市政协四届三十四次常委会10月27日召开

    近日,市政协召开54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黄剑云、朱仕雄、刘运梅、王晋洪、柯大成,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2016-10-25 07:36

  •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双十星”活动

    陈家义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学规矩、立规矩、守规矩、护规矩,紧绷规章纪律的弦,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政协职责,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2016-09-23 07:44

  • 陈家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陈家义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做到忠诚于党,与党同心同德。

    2016-08-12 07:37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