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2 09:2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肖军报道: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 (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贯彻工作。市政协主席陈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王晋洪,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陈家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认真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陈家义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务实的行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政协自身建设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举措,对照进度表逐项检查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准时高质量完成。要认真总结本届全市政协工作,做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谋划好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为推进十堰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双十星创建开展学习交流。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下月3日召开

    陈家义指出,政协十堰市第四届委员会六年任期即将届满。六年来,全体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切实执行政协全会的各项决议,认真履职尽责,完成了预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十堰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6-12-23 08:55

  • 市委党校举办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近日,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2016-12-21 08:32

  • 十堰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常委会将于12月22日召开

    市政协召开56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协商决定,市政协四届三十五次常委会议将于12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

    2016-12-21 08:03

  • 始终守护“四个意识”的思想底色

    在全面实现民族复兴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置身“大熔炉”中去,炼就“金刚不坏之身”,确保自已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

    2016-12-15 10:42

  • 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报告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党 锻造坚强的领导核心》为主题,从治国方略的关键布局、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必须坚守的六条底线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

    2016-12-09 08:04

  • 护航绿色发展——访中共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

    “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严,才能巩固组织、提高队伍、锻炼干部,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从而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12月3日,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6-12-06 08:0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