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洋在竹山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

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5-10-29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余华韵报道:10月27日至28日,副市长杜海洋率领市安监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竹山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杜海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专家查隐患、政府搞督查、部门抓监管、企业抓整改的要求,切实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及时排查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陈玉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武警十堰市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杜海洋出席会议

    昨日上午,武警十堰市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湖北省总队副司令员李文胜宣读武警总部命令。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海洋;副市长,武警十堰市支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陈诚出席会议。

    2017-11-02 12:23

  • 杜海洋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杜海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2017-11-01 08:29

  • 杜海洋寄语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

    10月30日上午,市纪委召开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全市71名新提任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10-31 08:32

  • 杜海洋深入竹溪检查指导防汛救灾等工作

    2017-10-20 19:27

  • 杜海洋要求: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10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和全省脱贫攻坚暨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我市脱贫攻坚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10-17 07:12

  • 杜海洋主持召开市纪委机关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9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海洋主持召开市纪委机关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时传达全市“四双”驻村帮扶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市纪委机关驻村精准扶贫工作。

    2017-09-19 18:4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