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兵营镇:“八一”慰问暖人心 拥军优属情意浓

时间:2021-07-29 14: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刚 报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弘扬爱军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竹溪县兵营镇扎实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温馨关怀与诚挚祝福。

据悉,该镇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领镇人武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分组包片的方式,对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开展户户走到,通过实地察看了解生活现状,开展交心谈心,宣传当前拥军优属政策。提过全面走访摸排,建立困难退役军人台账,并对重点困难对象和立功受奖军属进行慰问。

近年来,竹溪县兵营镇积极做好新时期拥军优属、拥军政策宣传等工作,通过常态化走访、节日慰问、重点信访矛盾化解和对在部队获得立功等荣誉人员给予奖励等形式,充分调动应征青年参军的积极性,增强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荣誉感,从而达到地方政府支援国防建设的目的。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