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未来五年,十堰城市管理如何规划编制?听听你的意见!

时间:2020-11-27 10:27    来源:十堰发布  字体:  打印  播报

广大市民朋友: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十堰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的重要时期,是提升城市管理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战略时期。做好“十四五”城市管理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四五”城市管理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请重点围绕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城管执法和供水供气供热行业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还可围绕城市管理领域智慧化、法治化、市场化、标准化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十四五”城市管理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规划好、实现好。

征集时间自2020年11月26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止。市民如有意见建议的,可选择以下之一方式参与:

1.传真:0719-8652249;

2.来信邮寄: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北路20号,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办公室收,信封上请注明“我为十堰市‘十四五’城市管理规划建言献策”字样,联系人李想。

3.电子邮箱:309503736@qq.com,邮件注明“我为十堰市‘十四五’城市管理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温馨提示,建言内容请控制在1000字以内;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勿重复留言;请勿提交与“十四五”城市管理规划建议无关的留言;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结合工作实际予以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十堰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