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男子返堰列车上突发不适 小伙热心照料

时间:2020-09-20 15: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赵清 报道:从外地乘坐火车返回十堰,半夜突发不适,邻座小伙见状赶紧帮忙照料。昨日,已经到老家的郧西男子商先生希望通过媒体感谢好心人。

9月8日晚,在河北某建筑工地务工的郧西男子商先生坐上返回十堰的火车。大约晚上12点左右,他突然感到不适,并伴有呕吐。列车员发现后赶紧通过车上的广播寻找医护人员,可惜当时车上并无这样的专业人士。

迷迷糊糊中,商先生发现有人扶着他,并且端着温水喂他,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年龄30左右的小伙子,貌似就是坐在同一车厢前边几排的人。在小伙子的细心照料下,商先生的症状很快得到缓解,询问那名年轻人的姓名和电话,对方只坦然一笑说:“这是很小的事情,不值得惦记”,精神松懈的他很快就进入梦乡。

等火车快到十堰站时,醒来的商先生发现车厢里早就没有了刚那位帮助过自己的年轻人。商先生在十堰下车后就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告知呕吐是因为血糖高引起的,症状虽轻不致命,但如果没有人照顾也会很难受。商先生在住院观察两天后,就返回了郧西老家。

“我经常外出,一般都会有同行的伙伴,这一次因为是临时有事独自返回,没想到遇到这样的突发情况,真的很感谢那位默默出手不留姓名的小伙子,希望好人一生平安!”商先生在电话中这样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