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辆缺油停路边 十堰好心的哥伸援手

时间:2019-11-21 09: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雪 通讯员 尚宏厅 报道:11月20日凌晨1点多,湖北好人、十堰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十堰市顺强客运出租有限责任公司的哥梁勇在驾驶出租车送客人至张湾区汉江路街办桐树沟村的返回路上,发现一辆三轮车停在路边,旁边站着一位老大爷,看上去十分着急。

于是梁勇下车询问,老大爷说: “这位师傅,请你帮我看看我的车子是不是没油了?”梁勇打开手机灯一照,发现果真是车子没油了,连忙说: “老大爷,别着急,我车上带有拖车绳,我帮你把车子拖到加油站去。”

随后,梁勇从车上取出钢绳,把三轮车与自己的出租车连在一起,将三轮车顺利拖到就近的加油站,等三轮车加满了油,他才离开。

对于梁勇的帮助,老大爷感激不已,说: “今晚幸亏遇到这样的好人,不然就麻烦了,太感谢梁师傅了。”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