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打的付钱手机突然出故障 爽快的哥主动免单获赠锦旗

时间:2021-09-09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高龙儿 报道:一位市民打的准备付钱时,发现手机出故障无法支付,又没带现金。的哥是个爽快人,痛快免单。乘客过意不去,特意送了的哥一面锦旗。

9月7日晚上,市民张先生从郧西来到十堰,乘坐一辆车号为鄂CD27300的出租车从车城路到老虎沟。因该出租车是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的共产党员号车,车上鲜红党旗标识异常醒目,也引起了张先生的关注。

到目的地后,打表显示车费10元。张先生这时掏出手机准备支付车费,发现手机有故障无法支付。更令他尴尬的是,他身上没带现金。

几十岁的人,真尴尬。

出租车司机姓刘。刘师傅见状说:“没事,谁出门都有可能碰上突发状况,免单”。张先生下车后,对着出租车车牌号拍了一张照。回家后,张先生被刘师傅的举动深深感动,想通过一种形式表达对刘师傅爱心助人暖人心的真情感谢。于是,他制作了一面锦旗,上书“爱心司机,乐于助人”。9日,张先生特意将锦旗送至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见到刘师傅后,他连声说谢。刘师傅则说,自己是做了应该做的,将激励他今后在的服务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