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十堰今冬供暖时间确定

时间:2019-11-14 12:56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天气越来越冷,何时供暖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

今天,十堰晚报记者从京能十堰热电获悉,今冬十堰供暖时间公布了!

十堰今年首次实施供热“一张网”

京能十堰热电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我市首次实施供热“一张网”,作为全市唯一的热源,京能十堰热电早筹划、早准备,从设备检修、热网建设、煤炭储备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刚刚!十堰今冬供暖时间确定

京能十堰热电一号热网吹扫

“自筹资金近2000万元建设燃气应急锅炉,确保紧急情况下的蒸汽供应。聘请北京热力设计院和武汉德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对十堰城区现有热力管网系统进行全面技术调查,编制管网优化保障方案。”工作人员表示,在国庆节期间,他们已投入近1000万元,按优化保障方案优化完善了现有管线,保供能力大大提升。

针对管网末端用户的供热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十堰电厂的热力管道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需整改14个项目。截至目前,十堰电厂仍在对其百二河道的热力管网进行改造。

预计12月5日供暖,与往年一致

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十堰历史天气情况,今冬明春供热时间与往年基本一致,拟在12月5日左右供热,如遇极端天气,将适时提前。

刚刚!十堰今冬供暖时间确定

工作人员表示,为确保今冬明春供热顺利进行,建议用户做好采暖前的自查维护工作,对各自产权范围内的压力容器,管道的保护装置进行细致的检修调试;对安全阀保护定值调整校验,同时做好管道的保温工作,落实降低网损的各项措施。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