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镜潭路暖气管道被撞得摇摇欲坠”续

这里的暖气管道又被撞 施工方这样回复

时间:2019-05-08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施工方将被撞管道扶正加固。

早前新闻>>>

镜潭路暖气管道被撞得摇摇欲坠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 4月16日,镜潭路镜潭春晓门前一过街暖气管道被货车撞得摇摇欲坠,存在安全隐患(本报4月22日曾报道)。半个多月过去,一直不见维修。连日来,不少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此事。对此,施工方表示,与肇事司机签订有维修协议,需司机支付尾款方可维修。针对安全隐患,施工方昨日上午对管道进行了简单扶正并加固。

4月16日晚,一辆大货车途经镜潭路时,将镜潭春晓门前一过街暖气管道撞得摇摇欲坠,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据了解,该暖气管道为搬离此地的学世工贸公司所有,已经废弃,管道上还有东风(十堰)银轮非金属部件有限公司和王湾村一组村民用电线缆。事发后,东风(十堰)银轮非金属部件有限公司向肇事司机索赔维修费用,决定将管道及铁架由目前的4.5米加高至5.2米。

然而,20多天过去,被撞坏的暖气管道及铁架始终没有得到维修。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暖气管道及铁架耷拉得更厉害。“6日晚又被车挂到了,原本铁架没碰到一旁的铁门,这次被撞后,铁门也被挤变形了。”学世物业相关负责人江先生告诉记者,管道被撞时,该公司的一根电缆也被挂断,致水泵电机损坏。

记者从东风(十堰)银轮非金属部件有限公司了解到,事发后,涉事多方签订了赔偿协议,由肇事司机李某某出资4.1万元,对暖气管道等进行维修并加高。“事发后,司机支付了1.5万元材料费,我们购买了材料,已经将钢架焊接好了,等尾款一到,就可以施工了。”施工方负责人赵先生表示,维修只需一晚就能完工,他们已向肇事司机多次催款,但目前还没到账。

针对目前的情况,昨日上午,江先生和赵先生调来吊车及工人,对暖气管道进行了临时扶正并加固。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肇事司机李某某,他告诉记者,事发后,他已支付1.5万元给施工方,出于安全隐患考虑,他建议施工方先将下垂的一侧进行维修,可为了避免重复找吊车,施工方建议一次性施工,“我还在河南驻马店市,今天下午就能到家,将在这两天把资金结算到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