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医近万名师生集中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17 11: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嫣 报道:9月15日晚8点,《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湖北医药学院组织干部职工和第一临床学院近千名学生代表在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颁奖仪式,其他学院各班级以主题班(团)会形式组织学生在教室自行观看。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全国道德模范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要学习道德模范身上体现出的高尚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中体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要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自身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好好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升大、申博、双一流、新医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