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4-15 16: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为充分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4月1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在五堰步行街献血屋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始前,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总经理助理余聪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内外勤员工做献血动员讲话,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申报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秩序井然,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无偿献血的光荣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爱心医疗领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而感到自豪,切身感受到了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经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助学等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再次向社会展现了该公司的爱心和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