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发生的!燕林小区一居民楼起火

时间:2019-03-21 19: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季栋 通讯员 饶女士 报道: 3月21日晚6时10分,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接到市民饶女士爆料,称燕林小区一居民楼发生火灾,肉眼可以看见明火,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21日晚6时15分,记者在火灾现场时看到,失火的是一栋居民楼的8楼,楼下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现场的明火已经消失,浓浓的烟雾从8楼窗户冒出。

“快帮我上去看看,孩子还在楼上。”就在记者准备上楼查看情况时,一名大约50余岁的女性来到居民楼下向围观群众求助,记者见状立即往楼上赶去。上楼期间,记者了解到,该名求助的女性姓薛,起火的房子就是她家的,她告诉记者,她的孙子貌似还在家中。

记者到达薛女士家中时,公安民警和物业安保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并用灭火器将明火扑灭,但室内依然浓烟大冒。当薛女士告诉民警室内可能有一名小孩时,民警和安保人员立即冲进室内找寻,通过仔细寻找,发现室内并没有任何人员,这时民警高悬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一分钟后,消防部门也到达火灾现场,立即对现场进行侦查处理。随后,业主薛女士的儿子也回到家中,他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她妻子带着孩子在家煮肉,出门时妻子忘记将燃气灶关掉,这才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我现在很后怕,幸好妻子和孩子没在家中。”说起这次的火灾事故,薛先生心有余悸。

烟消散后,记者在薛先生家厨房看到,厨房的窗户已经被火焰烤的变形,燃气灶上的锅和肉也已经被烧干,变成了黑糊糊一坨。

据了解,本次火灾燃烧时间较短,处置较快,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