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阳光蓝山郡小区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

时间:2021-04-02 08: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扎实做好“双报道”工作,打造阳光蓝山郡小区社会治理的新格局,3月24日,阳光蓝山郡小区党总支召开了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并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党总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协助社区党委做好下沉党员“双报到”工作,组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提出合理建议,构建和谐小区居民关系。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每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洁身自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会议要求4月份开始各栋楼要每月开展一次活动,形式不限,可以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等策划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小区党支部书记梅怀洪介绍了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支委委员焦广治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党史进行了宣讲,支委委员陶海军围绕各楼栋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发言。

阳光蓝山郡小区党支部在蓝山郡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凝聚下沉党员,协助社区完成了许多重大工作,为打造党建引领社会创新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康正巍 贺富虎 官盛超

( 责任编辑:秦楚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