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8月份巩固创卫成果考核排名公布

时间:2018-09-28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孟思言 报道:记者9月27日从十堰市五创办获悉,依据《十堰市城市管理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考核办法》,经市五创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第三方暗检公司明察暗访,十堰城区四区 (管委会)、市直22个部门8月份城市管理与巩固创卫工作考核排名揭晓。

据悉,本月四区(管委会)考核,张湾区获得第一名,奖励25万元;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第二名,奖励15万元;茅箭区获得第三名,奖励10万元;郧阳区排名末位,但分值达到80(92.27)分以上,依据考核办法规定奖励5万元。

市直单位本月工作成效明显,按成绩排序,市城市公交集团获得第一名,奖励5万元;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获得第二名,奖励3万元;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获得第三名,奖励2万元。

本月四区政府(管委会)存在的突出问题:张湾区南浦市场内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便民集市卫生保洁不到位。茅箭区民和小区存在乱堆乱放问题;青竹农贸市场蔬菜残叶随意丢弃。郧阳区龙居苑小区卫生保洁不到位;广场西街垃圾容器设置不合理;徐家堰巷车辆无序停放,存在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现象。

本月市直单位中,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存在问题较多,主要是城区路面破损较为普遍。

市五创办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考核排名

四区政府(管委会)

第一名:张湾区

第二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第三名:茅箭区

第四名:郧阳区

市直22个单位

第一名:市城市公交集团

第二名: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

第三名: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第四名: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第五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第六名:市游园管理处

第七名: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第八名: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

第九名:市公安交管局

第十名:市亨运集团

第十一名:市风景园林管理处

第十二名: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第十三名:市环境监察支队

第十四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

第十五名:市渣土管理处

第十六名: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第十七名:市路灯管理处

第十八名:市城区公路局

第十九名: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第二十名:市房管局物业办

第二十一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第二十二名: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