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月份巩固创卫成果考核结果出炉

时间:2017-03-29 10: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张桂丽 报道: 日前,市五创办发布2月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检查考核结果:四区政府(管委会)中,张湾区获得第一名;20个部门中,市城市公交集团获得第一名。

据了解,每月公布的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检查考核结果,是依据 《十堰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以及市五创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三方暗检公司明察暗访综合考评打分得出的。

根据考核奖惩办法,一等奖须高于90分、二等奖须高于85分、三等奖须高于80分。2月份四区政府(管委会)考核,张湾区获得一等奖,奖励25万元;郧阳区获得二等奖,奖励15万元;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三等奖,奖励10万元;茅箭区排名末位,但分值达到80(84.92分)分以上,依据考核办法规定奖励5万元。

市直单位2月份工作成效明显,考核结果均达到85分以上。按成绩排序,市城市公交集团获得第一名,奖励5万元;市公安交管局获得第二名,奖励3万元;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获得第三名,奖励2万元。

四区政府(管委会)存在的突出问题:张湾区的王家巷、孝感路、祥光小区存在暴露垃圾和生活垃圾清运不及时问题,王湾巷王湾便民市场背后临时摊点秩序混乱,导致行人车辆通行困难。

茅箭区的东风大道、辽东路口附近破旧围挡与路坎下的暴露垃圾堆积,无人清理,永新新村小区、民安小区存在成堆连片暴露垃圾。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台湾路沿河护栏破损、缺失严重,马路坎街卫生死角较多,暴露垃圾问题整改不彻底,三无小区(马路坎、马路村、郑家湾、白浪堂)的野广告问题依然很突出。

郧阳区的郧阳大市场周边摆摊设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问题长期存在,城北东路的路面破损、人行道砖缺失普遍,城区部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流动摊点数量多、经营秩序不规范。

市直单位中,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存在问题较多,主要是部分路段污水未进入污水管网,污水直排现象严重。

市直20个单位巩固创卫工作考核排名

第一名:市城市公交集团

第二名:市公安交管局

第三名: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第四名: 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第五名: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

第六名:市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第七名:市房管局物业办

第八名:市亨运集团

第九名: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

第十名: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第十一名:市政工程管理处

第十二名:市环境监察支队市渣土管理处

第十四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第十五名: 市游园管理处

第十六名:市路灯管理处

第十七名:市城区公路局

第十八名:市风景园林管理处

第十九名:市建设工程管理处

第二十名:市供排水管理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