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十堰举办"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2 10: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文、图/记者 蒋辉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巩固创卫成果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今日上午,由市五创办、市卫计委主办的十堰市“巩固国卫创建成果 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大型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黄剑云出席本次活动,四个区分管领导、部分市直部门、各区五创办、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相关责任人参加活动。市食药监局、市城管局等市直部门下属单位在广场展位上开展相关创卫知识宣传,发放创卫知识单页。

黄剑云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攻城拔寨的勇气全力以赴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做到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全部清零;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强化氛围营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实现“三连冠”。

本次活动按照“人员精干 节目精彩 宣传到位 互动频繁”的原则,通过丰富多彩的歌舞、有奖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吸引数千位市民参与现场活动,市五创办动员全体市民支持创卫、传播全民健康教育知识,展示十堰创卫决心,宣传巩固创卫成果取得的成效。

活动现场,市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疗机构专家现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此外,市五创办还在广场上布置了几十块展板,集中展示十堰在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过程中,在健康教育、市容环境、环境保护、食品卫生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