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五创办召开创卫迎复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强调

创卫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时间:2018-05-26 09: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昨日,市五创办召开创卫迎复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知识进行培训,通报了创卫迎复审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十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对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市政环卫设施维护、旱厕改造、流动摊贩管理、建筑工地管理、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河渠及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公共场所卫生等工作,确保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要真督实查,强化问责,把责任担当起来,把任务落实到位,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务求必胜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