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七助”爱心企业助学系列报道⑥ 爱婴贝美10年捐款捐物200余万

时间:2018-09-26 10:2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在“十五助”捐赠仪式上,爱婴贝美董事长杨春鹏向受助学生捐款。(资料图片)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肖巍 报道:近日,湖北爱婴贝美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婴贝美)向市希望工程管理办公室捐赠6万元,用于今年“十七助”,资助20名贫困学生,每名学生3000元。这只是近年来爱婴贝美捐资助学的一个缩影。爱婴贝美在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捐资助学,扶危济困,10年来累计捐款捐物合计200余万元。

爱婴贝美成立于2009年,为湖北母婴行业排头兵企业,创建10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路披荆斩棘,开拓奋进,发展势头不减,其响亮企业品牌已深入十堰市民心中。10年来,爱婴贝美在发展中既追求经济效益,更关注社会和谐,热心公益,服务大局;扶弱济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让利于民,为构建和谐社会彰显了一个民营企业应有的风范。该公司先后获得“消费者满意单位”、“十堰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流通食品经营示范户”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评为“立信单位”。2016年被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授予“希望工程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精准扶贫 关爱母婴”是爱婴贝美多年来践行公益的宗旨,公司先后向地震灾区、社会福利院、助学、精准扶贫领域捐赠奶粉、衣物等各类物资。10年来,该公司累计捐款捐物合计200余万元。从“十四助”开始,爱婴贝美每年都参加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2016年,爱婴贝美独家冠名了第十五届“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除此之外,爱婴贝美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解决应庙毕业生就业难问题,2017年,该公司先后与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和汉江师范学院签订就业协议,截至2018年有近百名毕业生到爱婴贝美参加公司岗前培训,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多年来,该公司一直秉承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之心运作企业,截至目前已累计纳税近1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1000多个,解决2000多名已婚已育女性再就业问题。2018年,公司将继续响应政府号召,进一步做大做强,服务全市人民,力争销售4个亿,解决3500人再就业问题。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