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洋五洲小区后山绿化带又成菜地

时间:2018-09-14 10:1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近日,家住天津路大洋五洲小区的张女士向记者反映,小区后山的绿化带近日又有人毁草种菜,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执法巡查,将菜地铲除。

12日下午,记者在大洋五洲小区8号楼后山看到,大片山体被分成大大小小20多块菜地。半山腰有人拿着锄头在挖地,有人在给菜浇水,还有人往新开的地里撒肥料。菜地周围地表裸露,被折断的树枝随处可见。

“以前站在后阳台,空气清新,山林苍翠,现在有了这么多菜地,山体变得满目疮痍,刮风时菜地里飘来的粪臭味很大。”小区一位居民说,一些人只图自己的小利益,毁林、毁草种菜,实在太不应该。

据悉,2015年10月22日、2016年11月6日,本报先后两次对此处种菜情况进行报道。茅箭区有关部门曾多次对该小区8号楼、9号楼后山近两亩、20多块菜地进行铲除,并播撒草种。

“每次清理完不到两个月,又有人在这里种菜。”不少居民认为,有关部门应加强执法巡查,尽快将菜地铲除。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