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八个专项执法雷霆出击

时间:2018-07-17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张晓 通讯员 张龙 报道:昨日,茅箭区八个专项执法活动“雷霆行动”总动员仪式在赛武当广场举行。该区将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效解决影响城乡生态环境的突出问题。

昨日上午,茅箭区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八个专项执法“雷霆行动”动员仪式在赛武当广场正式举行。启动仪式上,茅箭区通报了当前生态环境形势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城乡生态环境八个专项执法队授旗。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该区把此次八个专项执法列入当前重要工作日程,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这八个专项行动分别为餐饮油烟噪声专项执法、建筑渣土工地扬尘专项执法、餐饮排污专项执法、废品回收专项执法、散煤污染专项执法、垃圾围城专项执法、消灭旱厕专项执法、黑臭水体专项执法。

“雷霆行动”要有雷霆之势,茅箭区将实施快捷高效的联动执法,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强化“一盘棋”的思想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以“组合拳”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全口径”、“全覆盖”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对屡劝不听、整改不力的业主,将实施最严格的执法手段,关停一批,拆除一批,处罚一批。同时,还将加强督办检查力度,不定期对八个专项执法“雷霆行动”工作进展进行抽查督办,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时间进度有序推进,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