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论坛外籍嘉宾突发心脏病 医护人员紧急抢救 转危为安

时间:2017-05-10 21:3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黄剑云看望嘉宾。

医务人员受邀与嘉宾合影。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李月 通讯员 刘骧 报道:5月10日,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盛会第一天。一孟加拉籍69岁男性嘉宾突发心脏病,由于多方合作保证绿色通道顺畅无阻,最终,经过紧急救治国际友人转危为安。

当天上午9时18分,武当山景区医疗救治执勤小组接到报警求助电话,称一孟加拉籍嘉宾在琼台景区突发胸闷、喘不过气,需要救治,太和医院武当山分院景区救治小组第一时间赶到琼台现场。接诊后,医生立即给予吸氧、心电监护,经全身体检后初步诊断为:冠心病心肌缺血、急性心肌梗塞。当即给予速效救心丸,并持续心电监护、吸氧。嘉宾症状好转,但是鉴于安全考虑,还是将嘉宾送往医院留观。9时55分,嘉宾送到武当山分院急诊科,经过抽血化验、心电图检查及输液治疗。10时57分,嘉宾感觉好多了,邀请与救治他的医护人员合影留念。随后,转入武当山分院内科住院留观。

下午17时许,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市卫计委主任黄剑云来到武当山分院内科住院病区,看望孟加拉友人,询问病情恢复怎样?他激动地对翻译志愿者说道:“谢谢武当的医务工作者,你们让我感到有家一样的温暖,我现在好多了!”

据悉,目前,这名外籍嘉宾已经基本脱离危险。

(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周霁强调:举全市之力办好一流论坛

    经国务院批准,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定于2017年5月在道教圣地武当山举办。周霁强调,国际道教论坛是目前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道教会议,必须举全市之力将其办成一流论坛,藉此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文化自信,提升大美十堰的美度誉。

    2016-10-09 17:38

  • 沈学强:办高水平国际道教文化盛会

    国际道教论坛是经国务院批准,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道教会议,也是展示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道教文化的重要平台。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2017年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举行。

    2016-08-24 07:4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