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就做好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安保维稳工作强调

严防严控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17-03-08 07:55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报道:昨日下午,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担当政治重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重点工作,确保论坛安全举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超文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柯贤国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新武指出,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时间节点特殊,活动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我们要认清安保维稳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最大的决心、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确保论坛活动绝对安全。

陈新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全力以赴、全员参与、全身心投入,采取最严措施,筑牢安全防线。要加大反恐防暴工作力度,严防发生针对道教论坛的破坏活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严防发生影响论坛活动举办的群体性事件;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严防发生影响治安大局稳定的重大违法犯罪案件;加大活动现场安保力度,确保活动场所和与会政要、嘉宾绝对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注意工作方法,坚决打赢这场安保维稳攻坚战。

胡超文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保维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加强领导,增强工作保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陈新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让百二河再现秀美风光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城区调研百二河生态修复工作时强调,建好百二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全市瞩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多方力量,压实各级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把百二河打造成城市的生态轴、休闲轴、景观轴、文化轴。

    2020-10-29 07:41

  • 陈新武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陈新武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集中研究我市轨道交通规划等议题。市领导刘荣山、佘立柱、郑会军,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等出席会议。

    2020-10-28 07:15

  • 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10月26日至27日,市政协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协商建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主持会议。

    2020-10-28 07:11

  • 陈新武与马瑞利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国际商务官杨纾庆一行座谈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来我市考察的马瑞利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国际商务官杨纾庆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汽车产业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2020-10-27 07:13

  • 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安排推进我市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工作。

    2020-10-27 07:11

  • 陈新武:加快发展老龄事业 共绘幸福夕阳美景

    10月25日,正值重阳佳节,市老年人养护中心暨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举行“敬老月”开放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副市长王国恩参加活动。

    2020-10-26 07:19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