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十堰人爱去这些地方 海南泰国等热门线路一天一个价

时间:2017-01-1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韩玉砚

记者从十堰各旅行社获悉,随着春节黄金周临近,旅游市场日益火爆,境内外大部分路线陆续提价,2016年1月27日(除夕)至1月29日(正月初二)的价格涨幅达60%左右,很多路线一票难求。

走访发现

十堰人最爱去这些地方

春节7天假期,足够游客来一次长线游,市内各家旅行社也相应推出了众多旅游产品。从近几年出游流行趋势来看,出境游表现持续抢眼,风头屡屡盖过国内游,其中短途境外游尤其受市民欢迎。

“一些气候温暖的国家、地区比较受欢迎,比如临近我国的越南芽庄,泰国普吉岛、曼谷等,最近咨询的客人很多。”十堰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郭峰告诉记者。

记者走访了解到,有购物需求的市民,倾向于去美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等国。

国内游方面,三亚、厦门、北京、丽江等地是目前报名最火爆的国内路线。还有一些市民不打算出远门,选择两三天内往返西安、成都、上海等地。

一天一个价

出行要尽早计划

“要办赶紧办,过几天肯定还要涨价。”在公园路某旅行社门店内,记者看到,一对情侣犹豫不决后,以每人2980元的价格办理了下周出发的“零自费、零购物”海南七日游。

“现在是每人/2980元,等到腊月二十六,将涨到5000元,春节开始就6000元了,到了正月初八才逐步回落。”旅行社一位刘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而平时每人/3500元的泰国曼巴七日游,春节期间涨到了6000元,涨幅70%,即便如此,打电话咨询的市民也不少。

郭峰提醒,春节期间,由于机票、住宿等旅游资源紧缺,价格也随之高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应该提前预定旅游路线。

受到市民热捧

当当旅游产品吸引眼球

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的当当旅游推出的诸多旅游产品,线路新颖,价格实惠,受到市民热捧。

“针对不同市民的需求,近期我们推出云南双飞七日游纯玩1500元起,海南双飞六日游纯玩2000元起。”当当旅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若想咨询当当旅游近期更多旅游线路,市民可以登录ly.10yan.com或拨打电话了解。

咨询电话:0719-8012301;8015822。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