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郎乡贫困户喜迁保障房

时间:2016-12-23 16:34    来源:郧西在线  字体:  打印  播报

“既美观又整洁,门前又有健身广场,比原来的土坯危房住着安心多了。”六郎乡大石堰的搬迁户领到保障房钥匙后,激动的握着支部书记郑国利的手说,“党的政策好啊,日子越来越有味了。”

冬闲时节,笔者走进六郎乡大石堰村蛤蟆地保障房安置点,一派火热的忙碌景象,正为搬家入住做最后准备。安置点坐落在村道旁,联排五套三层,每套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在完成硬件装修的基础上,统一为入住户购买床、桌凳、炊具等家具和生活用品,让贫困户可以拎包入住。今年以来,六郎乡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农村保障房建设,大石堰村蛤蟆地、岩屋河村垭子外、将军坪村马面、观音垭村前坡、柯家湾村安坡、兵营铺村1组等6个安置点的149户295人近日将率先入住。

今年来,六郎乡大力推进农村易地搬迁保障房建设,全乡其他23个安置点保障房建设均在加紧装修,年底还将有406户贫困户领到保障房钥匙陆续搬迁入住,确保所有搬迁对象过冬有新房。(朱金涛)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