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洋就进一步做好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要求

立查立改 问责到位

时间:2016-12-22 08:0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昨日下午,在收听收看省政府召开的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十堰接着召开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杜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海洋要求,对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有高度,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端正态度,自觉配合;办理要有深度,改进办理方法,提高办理效率,提升环境问题查处整改工作水平;排查要有广度,针对问题反映的现象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排查;整改要有进度,对所有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类施策,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追责要有力度,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问责到位。以此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水平,为全市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堰“双随机”突击检查涉污企业 10多个环境问题被勒令整改

    5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采取“双随机”方式兵分三路携带移动执法终端,分别深入张湾、茅箭、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涉污企业突击检查,累计发现各类环境问题10余个。

    2019-05-10 10:01

  • 十堰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明显

    通过严惩重罚,十堰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十堰列入销号管理的207个突出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205个;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73件环境信访问题已完成整改70件;30条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销号20条。

    2018-04-13 07:25

  • 竹山加强小水电站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3月20日,竹山县小水电站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水务局召开。

    2018-03-26 15:04

  • 203个突出环境问题完成整改

    昨日上午,由市政府新闻办主办、市环保局承办的全市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新闻发布会,向省、市主流媒体通报各类环境问题完成整改情况,并发布十大典型案例。

    2017-12-12 10:03

  • 武警十堰市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杜海洋出席会议

    昨日上午,武警十堰市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湖北省总队副司令员李文胜宣读武警总部命令。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杜海洋;副市长,武警十堰市支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陈诚出席会议。

    2017-11-02 12:23

  • 杜海洋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杜海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2017-11-01 08:29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