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良文在全市换届代表委员工作会上要求

严格执行程序 强化审查考察

时间:2016-09-30 08:1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市换届代表委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全面安排部署代表委员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龙良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军,市政协主席陈家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对代表委员的推荐提名、审查考察、选举程序进行了安排部署。龙良文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力推进 “十三五”发展、率先在秦巴山片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代表委员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执行程序,准确把握标准,认真做好代表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要按照名额分配,注意结构比例,做到代表委员人选分布合理、涵盖广泛;要把好推荐关、政审关、选举关,做好资格预审、综合评价、组织考察,强化代表委员人选的审查考察工作。各级党委要加强对代表委员工作的全面领导、全程领导、全域领导,严格落实 “九严禁”“九必须”要求,确保代表委员推荐提名工作万无一失,全面完成全市换届代表委员工作各项任务。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