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铁军在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上强调

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6-24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全正 通讯员 汪晶 王磊 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会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传达贯彻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精神,并对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芝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荣出席学习班。

王铁军要求,全市各级党委、人大和有关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坚持发扬人民民主和坚持严格依法办事的工作原则,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严格落实各部门工作责任,依法认真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组织工作,保证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钟芝清要求,要切实增强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舆论上做好充分准备,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选人用人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努力建设一支德才兼备、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履职水平高的代表队伍;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正确用人导向,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适时所作的《认真贯彻实施选举法、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依法做好县乡换届选举工作》专题辅导录像。

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副主任王宇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晓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雪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广智分别在学习班上作业务辅导。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工作机构和党委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班。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