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运用大数据开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时间:2016-05-18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刘洋报道:为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根据省委、省纪委统一安排部署,目前十堰正运用大数据开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

据悉,今年全市将用四个月时间,在各县市区运用大数据比对方式,对城市低保、农村低保、农村五保、医疗救助、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农村危房改造、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含粮食直补、农资综合补贴)、退耕还林补助等8个方面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开展集中检查。检查分动员培训、比对核查、整改问责、总结提高等四个阶段,主要任务是通过采集、整合、比对2014年以来8个方面惠民政策落实相关数据信息,发现问题线索,查处违纪违规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对该项工作进行监督,对违规问题进行举报。8个方面惠民政策的具体情况可登陆市民政局、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市林业局网站进行了解。各县市区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是:

丹江口市

举报电话:5230996、5232009

举报邮箱:djksdashuju@163.com

郧阳区

举报电话:7228535

举报邮箱:yx7228535@163.com

郧西县

举报电话:6230197

举报邮箱:yxxdfzfjds@sina.com

房 县

举报电话:3250845

举报邮箱: fxzfjsb@163.com

竹山县

举报电话:4228029

举报邮箱:zfdfzfjd@126.com

竹溪县

举报电话:2728605

举报邮箱:zxdsjbgs@163.com

茅箭区

举报电话:8787159

举报邮箱:mjqhmzcjb@163.com

张湾区

举报电话:8673730

举报邮箱:syzwjw@163.com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

举报电话:5662538

举报邮箱:wdjfzf@163.com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

举报电话:8319887

举报邮箱:1048506152@qq.com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