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洋到市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时间:2015-08-12 15:50 来源: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雷洁 报道:8月11日,副市长杜海洋到十堰市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杜海洋首先看望了在市地震台网中心坚持24小时值守的全体工作人员,了解了各种监测设备的运行情况,实地踏勘了牛头山地震监测台,并在市防震减灾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杜海洋听取了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关于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和农居抗震性能调查情况的汇报。

杜海洋对市地震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团结担当、业务工作亮点纷呈、工作理念超前到位。他同时指出,要针对丹江口水库汛期水位变化,进一步加强震情值班和日常监测,紧盯重大项目和政策,做好跟进争取工作,夯实防震减灾的各项基础工作。一是要超前谋划,做好《全市防震减灾“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二是要以防为主,切实加强防震减灾应急能力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健全专兼应急救援队伍;三是要强化宣传,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知识普及进家庭、进社区等“六进”活动,拓展宣传教育渠道,大力普及防震知识;四是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为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人力保障。

(编辑:段凌霄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