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芝清在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专题会议上强调

用最严格的纪律和规矩 推动组织工作任务落实

时间:2015-04-18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姚平报道:4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落实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的具体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芝清指出,组工干部作为从事干部工作的特殊干部更要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时刻把纪律放在前边、把规矩放在心中,在讲纪律、守规矩上作出表率。他要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用最严格的纪律和规矩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一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主要抓手,结合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二要在推进工作中体现从严要求。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管干部、聚人才和夯实基层组织的责任,在推进《干部任用条例》学习宣传、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双十星”争创、党员教育管理、南水北调对口协作等工作中,既积极作为、讲求效率,又严格按政策落实、按程序操作、按规矩办事,真正把组织工作的重点和重心倾向基层、倾向一线、倾向小微企业。三要在自身建设上树立形象。要以组工干部下基层“七不准”为抓手,严格遵循市委“十个严格”纪律要求,沉下基层调查研究,深入一线问计于民。全市组工干部要时刻锤炼党性、加强修养、管好亲属和身边人,始终保持“心中有戒”,捆紧扎牢制度“笼子”,打造讲纪律、守规矩的组工铁军。

(编辑:黄良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