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心企业资助黄开艳4年学费 将帮助更多学生实现梦想

时间:2021-08-25 09: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邹景根 甘晓燕 报道:日前,湖北楚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祝东方来到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困难学生黄开艳家中,将学费和交通费交到黄开艳手中。

黄开艳是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桃园沟村人,2020年父亲因病去世,母亲患病,但是她积极乐观、勤奋好学,今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苏州大学。

她的困难情况经“二十助”圆梦行动报道后,湖北楚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祝东方决定资助她4年学费共计2万元。“帮助黄开艳上学仅仅是第一步,我们会定期回访、跟踪帮扶。今后,我们还将担负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学生实现梦想。”

除此之外,家住汉江街办的何爷爷请记者帮忙转交1000元善款给黄开艳。

“我一定好好读书,将来像他们一样帮助更多的人。”说到好心人的关心,黄开艳话语中满是感恩。

“从‘一助’到‘二十助’,我们一直没有间断,这个活动成了我们每年圆梦助学的必做动作。”郧西县团委书记肖灵俞介绍,郧西县广泛开展各类希望工程项目,今年已为香口乡、土门镇等学校带来50万余元援建项目,为790名留守儿童送上“微心愿”礼包,为20名困境小学生争取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关爱助学金项目帮380名学生圆了读书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