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

时间:2021-07-27 17: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桐 陈显杰 肖飞报道:为做好“八一”期间退役军人走访关爱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7日,习家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开展“八一”节前走访慰问,向退伍老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走访老兵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告知有困难就找服务站,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感谢老兵们为保家卫国做出的巨大贡献,鼓励走访老兵乐观生活,安度幸福晚年。在庄子沟村76岁在乡复员军人龚运太家中,老人见到工作人员特别高兴,激动的说:“年年都来看望我,我心里很温暖,生活也很好,感谢党!感谢国家!”

据悉,该镇将在“八一”期间对全镇75位在乡复员老兵、带病回乡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和驻守边疆现役军人亲属进行走访关爱,预计发放慰问金2.3万元,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照,切实把退役老兵的冷暖放心上,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老兵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