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精准发力 确保辖区“六小门店”疫情防控不缺席

时间:2021-08-11 17: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陈桐 程世华报道:“保持1米距离,扫码进店……。”近日,习家店镇持续加大辖区“六小门店”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力度,督促经营者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竭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针对“六小门店”营业特点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镇迅速梳理台账,将“六小门店”与社区、村网格管理相结合,明确包保干部、明确督导重点,迅速开展“每日登门行动”,现场指导督促商户做好场所码申请、往来人员扫码、测温、“一米线”设置、店内消杀工作等基础防疫措施。同时,组织专班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不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的门店进行关停整改,督导各商户自觉落实防疫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习家店镇共出动“六小门店”检查专班400余人次,申请张贴场所码445个,下发整改通知51份,关停防控不力“六小门店”4家。

下一步,习家店镇将继续大力推进“六小门店”管理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关,确保“六小门店”疫情防控“不缺席”,全镇疫情防控无死角。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