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陕西两省消防指战员同学党史践初心

时间:2021-05-22 09: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两省消防指战员在战斗遗址重温入党誓词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肖松堰 蒋锋 报道:5月19日,市消防救援支队与陕西省安康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湖北竹溪关垭子战斗遗址处,联合开展“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话共建谱写消防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省消防指战员深入了解遗址历史渊源以及解放战争时期解放军击溃敌军、解放平利的战斗背景和经过;聆听了老战士马盈安同志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不畏牺牲、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参观了竹溪县红色记忆博物馆进一步感悟党和国家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前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两省消防指战员在战斗遗址处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艰苦岁月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凝聚奋进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式,也是携手共进、共创共享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