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乘客趁的哥不备偷走其手机 特警一日连抓两名嫌疑人

时间:2021-05-21 19: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严群 报道:乘客在坐出租车时,趁司机不备偷走其手机。5月20日,市公安局特警三大队民警先后在城区连续抓获两名盗窃手机嫌疑人。

5月20日9时许,特警三大队六堰警务站获取一名盗窃嫌疑人的线索。经研判,发现该盗窃嫌疑人段某某的落脚点在张湾区浙江路某小区附近。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摸排走访,找到嫌疑人段某某的住所,而此时段某并不在家,经过民警对段某妻子耐心讲解法律知识和思想工作,将段某劝回家中,将其抓获。

经初步调查,2021年4月26日22时许,段某搭乘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段某趁司机不备将其放在出租车手刹上的小米手机偷走,价值1000余元。

5月20日10时许,六堰警务站又获得一名盗窃嫌疑人的线索。经研判,发现该盗窃嫌疑人李某的落脚点在汉江街办八亩地村附近。民警迅速赶至现场,经摸排,找到该嫌疑人住所,并在其家中将李某抓获。

经初步调查,2021年4月10日22时许,李某搭乘出租车时,李某趁司机不备将其放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上的oppo手机偷走,价值2800余元。

目前,两名盗窃嫌疑人已被移交至汉江路派出所处理。

警方也提醒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朋友,驾车营运时妥善保管好随车财物,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