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车时忘拿物品 的哥主动送回 老人致电市长热线言谢

时间:2021-08-27 19: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高龙儿 报道:一位老太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物品遗忘在车上。的哥发现后,主动给老人送到小区。

“喂,你好,我是亨运万顺达公司鄂CTD308出租车驾驶员占志林,你有三包东西遗忘在我车上后备箱里,真是抱歉,现在我就在你们小区楼下给你送来了。”

27日上午,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鄂CTD308出租车驾驶员占志林遇到一位非常健谈的老太。老人从人民医院坐车到六堰。当时老人刚出院,手里提着三袋东西,要求放在后备箱。占师傅就打开后备箱放了进去,老太太在医院治病有感而发,想把出院的喜悦分享给占师傅,一路上和占师傅聊的非常多,占师傅也分享一些保养常识,两人非常开心。

到目的地后,老太下车离去,忘记带走三袋子物品。当占师傅在浙江路加气时发现后备箱三包袋子立即向公司报备。这时,公司接到老太家人电话。占师傅猜测寻找失物的是老太,就要了老太太家人电话,并立即将失物送到了老太居住的小区。

为了表达谢意,老太的家人还拨打了市长热线,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占师傅得知后说:“不必感谢,作为出租车司机,我们经常会遇到乘客把东西遗忘在车上的情况,将物品主动归还给乘客是我们责任和义务,东西送去了,我也安心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