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巡逻特警路遇求助化身贴心陪护,退伍军人敬军礼致谢

时间:2021-08-03 17: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肖雪 报道:男子在家中搬重物时,不慎将左手砸伤,导致左手中指、无名指的手筋断裂,急需到医院治疗,却打不到车。恰好巡逻特警看到后,立即驾驶警车将伤者送到医院。

8月2日15时38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堰警务站巡逻组在文昌路路口华夏公馆小区路段巡逻时,只见路边一男子右手紧紧握住左手,神情痛苦。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男子自称姓陈,是一名退伍军人,在位于华夏公馆的家中搬动重物时,不慎将左手砸伤疼痛难忍,准备到医院包扎治疗,但却迟迟拦不到出租车,因身边没有人陪伴,不知如何是好。

了解情况后,民警马上将陈某带上巡逻警车,送往太和医院接受治疗。到达医院后,经医生初步诊断,陈某左手中指、无名指的手筋断裂,需即刻进行手术。

因陈某身边又没有亲友照顾,民警又帮他办好相关手续,使其得到及时就医治疗。在医院治疗室,当一切安顿好民警向陈某告别时,为表达谢意,陈某向民警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