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郧阳区烟草专卖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04-30 12: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王晓波 报道: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按照区委、区政府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郧阳区烟草专卖局聚焦零售客户所需所盼,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推进烟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优化郧阳区营商环境。

营造更加规范公正的法治环境。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和五类问题核查,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行效能,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保障零售客户的合法利益,筑好卷烟市场的“防护网”,在完善制度、执行制度、制定措施、严格落实上取得实效,规范权力运行,落实监管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营造更加规范公正的法治环境。

营造更加守法诚信的信用环境。扎实开展高质量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积极探索卷烟零售户信用等级评价、失信惩戒的实际运用,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市场格局。

营造更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将审批时限由8个工作日压减至5个工作日,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深入推进“店小二”金牌服务和上门送证等便利化措施,打通零售客户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营造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