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委党校年轻干部班组织开展殡葬改革大讨论

时间:2021-04-02 13: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晨 尹骅 报道: 3月31日,市委党校年轻干部班学员围绕十堰主城区从4月1日起实施殡葬改革"全域火化,全面禁烧″行动开展讨论交流。学员们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重点交流了殡葬改革的发展历程和重大意义。

据悉,“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率先在十堰主城区实施“全域火化、全面禁烧”行动,加快全市现代化的城市殡仪服务设施和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推广树葬、草坪葬、撒散等节地生态安葬方式,把文明治丧规范纳入村规民约、村民自治章程,在全社会形成厚养薄葬、厚养礼葬、文明节俭的殡葬新风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校学员,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头和引导社会破除千年丧葬陋习,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