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社区:正积极协调重铺优化坑洼路面

时间:2021-03-05 17: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王琪 报道:3月5日上午,家住张湾区红卫街道大炉子沟的张先生(化姓)致电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称通往小区的必经之路大炉子路路面坑洼不平,下雨天全是积水,晴天又有很大灰尘,很影响正常出行。

5日下午,记者在张先生提到的大炉子路看到,在27路公交车终点站到红卫菜市场中间共200余米的道路上,有几条很明显的裂缝和几块约1米长的大坑,其他平整的水泥路面上有好几处明显修补过的痕迹。“晴天这里面也车来车往的,灰尘很大,下雨天更别说了,有的司机不刹车,直接溅一身的泥水,下完雨积水也很久不能干,很闹心。”张先生说,路面坑洼是从去年开始越来越严重的,此前只是不平整和一些小的坑洼。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段路两边都是高低交错的居民楼,过往行人较多,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均表示这段路不太好走,希望有关部门能积极维修养护该道路。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大炉子沟所属社区动力新村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说,“该路此前的产权单位称已将该路移交给了其他单位,但我们目前还未接到该单位的明确答复,因该条道路使用时间较长,此前出现坑洼都是我们社区派人去修修补补,去年老旧小区改造我们一直在积极争取让该条道路重铺优化,后续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进展,尽快解决该处居民的出行问题。”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