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茅箭城管开展路面油污清理 主要针对这些路段

时间:2020-06-3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秦艺凡 通讯员 刘晓 报道:近日,茅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所积极组织环卫工人,针对主干道两旁雨水篦子油污问题开展了专项清理。

针对武当路、丹江路、上海路、重庆路等部分路段因沿街餐饮门店乱排乱放餐厨垃圾和污水,造成人行道、牙石旁、垃圾设施、雨水篦子上及周边形成油泥厚、气味难闻等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茅箭区城管执法局环卫所组织人员对区管主干道的雨水篦子周边进行了油污清洗。在清理过程中,主要采取人工铁铲铲除油污的方式,通过洒水车的高压水枪强力冲洗,使被污染的雨水篦子恢复原貌。

茅箭区环卫所负责人表示,“解决雨水篦子等部位油污、油泥问题,仅靠环卫工人清理是不够的,还需市民及各餐饮单位从自身做起,从源头上控制,不要将餐厨垃圾、污水乱排乱放。我们也呼吁各餐饮单位及市民,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共同打造美丽的家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