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安全无小事!女子用普通货车运输七十余件烟花爆竹被查

时间:2021-02-22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徐家定 报道:20日,竹山县城关镇27岁女子罗某因使用普通货车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该县交警三中队春运执勤民警查获,使一起重大安全隐患得以及时消除。

当日下午15时许,该县交警三中队在346国道竹山县城关镇莲花村霍山坡路段开展春运安全检查。经对罗某驾驶的鄂C6GXXX轻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车厢及驾驶室内共载有各类烟花爆竹七十余件,不仅无危险物品运输许可证,且所使用车辆为非危险物品运输专用车辆,一旦引燃爆炸,后果难以估量。执勤民警立即与应急管理部门取得联系,调派专用车辆将烟花爆竹予以安全转运,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

目前,该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