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电梯多次进水 业主担心出故障 物业:专人24小时值守应对

时间:2021-01-27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 “电梯成了水帘洞,我们现在都不敢坐了。”日前,上海路大美盛城香榭丽花园7号楼的业主郭先生(化姓)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他所在楼栋的两部电梯被水泡过多次,业主们担心电梯安全问题。

据郭先生介绍,1月23日18时许,他准备乘坐电梯回家时,发现有许多水从两部电梯门顶的缝隙流下来,犹如小型瀑布。他立即向小区物业反映,并走楼梯回家。

记者从郭先生出示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两部电梯中,左边的电梯大门顶部哗哗往下流水,右边电梯流水相对小一些,电梯内外的地面上都是积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上海路大美盛城香榭丽花园7号楼,只见两部电梯中的一部处于停用状态,另一部正常运行。记者观察发现,电梯门上还有水渍。

“1月25日下午,两部电梯恢复运行,但是今天上午由于地下室的暖气管道爆管,电梯井又一次进水,导致其中一部电梯再次停用。”现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电梯进水问题已发生多次,业主们担心进水导致电梯电子元件故障,发生安全事故。

为何电梯频频进水?香榭丽花园物业公司副经理符女士表示:“1月9日是消防栓垫片损坏漏水,我们及时更换,水没有流进电梯;1月23日是5楼的消防栓被人为打开所致;最近一次暖气管道爆管的确导致电梯井进水,目前问题已经解决。电梯维保公司已对电梯进行检测,没有问题。”

7号楼业主希望物业公司加强巡查的同时,请专业电梯维保公司对电梯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电梯安全。

对此,小区物业公司表示,有电梯维保公司专业人员24小时驻扎在小区,出现问题可第一时间应对。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