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区即将组建新一届业委会 热心居民自费拍摄候选人宣传片

时间:2021-01-2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 去年11月13日,本报报道了北京路凤凰香郡小区连续3年组建业委会均未成功一事,当地街办、社区随后组织小区业主筹备业委会成立相关事项。记者日前了解到,凤凰香郡小区业委会候选人已确定,为了让小区业主认识、了解业委会候选人,选举出业主满意的业委会成员,该小区一位热心业主自掏腰包拍摄了业委会候选人宣传视频,获得小区业主点赞。

“这个视频好,让我们都了解了8名业委会候选人,很不错。”日前,凤凰香郡小区的业主发现,有热心业主将小区刚刚推举产生的8名业委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拍摄成一段宣传视频公开播放,业主们直言这种方式非常有心,方便大家选择出更满意的业委会成员。

“各位邻居,大家好,我很荣幸被推举为业委会候选人,我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家做点事。”记者观看视频发现,这则视频时长4分钟,8名小区业委会候选人一一出境,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为什么要竞选业委会成员以及成为业委会成员后将如何更好地服务小区等内容。

记者了解到,组织拍摄这则视频的是小区业主黎国,他也是业委会候选人之一。他告诉记者,凤凰香郡小区分为三期,共有1800余户业主,由于人数较多,虽然业委会候选人已经选出,但绝大多数小区业主根本不认识。为了让全体业主认识、了解业委会候选人,选举出业主满意的业委会成员,他自掏腰包请朋友耗费两天时间拍摄了这段宣传视频。

据黎国介绍,凤凰香郡小区8名业委会候选人分为老、中、青三代人,既有已经退休、有足够时间负责小区事务的老年代表,也有阅历丰富、责任心强的中年代表,还有身强体壮、乐于奉献的年轻人代表,“小区以前存在的问题很多,我们就是想为小区日常管理贡献一份力量,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目前,凤凰香郡小区业委会候选人正在公示中,公示期结束后将从中选出7人成为凤凰香郡小区第二届业委会成员,为小区业主服务。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