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百二河蒸汽管道一期全线通汽

意味着沿线各单位和小区用户具备供热条件

时间:2020-12-03 07: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车群 报道:昨日下午,京能十堰热电百二河蒸汽管道建设一期工程主管线全线通汽,较计划时间提前3天。随着供汽主管道全线通汽,意味着沿线各单位和小区用户具备供热条件。

“好!主管线全线通汽!”昨日下午4时30分,在中岳路桥下百二河热力管道施工现场,管道连接处的蝶阀被工作人员缓缓开启,在场人员不约而同地热烈鼓掌。昨日,京能十堰热电百二河管道建设项目组在项目施工方、监理方的大力配合下,实现了主管线全线通汽,这比12月5日投运的原计划整整提前3天。此前,11月29日,该热力管道全线贯通,并进行了两次蒸汽吹扫。

据介绍,本次投运分多步骤展开,先后进行了百二河东侧22厂至中岳路管线、中岳路至南岳路管线(原十堰阳森热电厂管线)的投运。在投运前,项目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动员会。按照投运计划方案,施工方、监理方及京能十堰热电工程部、热网调运中心等相关部门全程做好协同配合。技术人员兵分多路,从百二河管道蒸汽总阀门到各标段疏水阀,以及整个沿线巡查均落实到位。投运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徒步对沿线每段管道、每处排污及疏水设施都进行了逐一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协调处理。

据悉,京能十堰热电百二河蒸汽管道建设一期工程4000多米,原计划70天完工,施工方、建设方、监理方等全力配合,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将工期压缩至40天。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