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让柑桔销售搭上“电商快车”

时间:2020-11-19 10: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高重阳 顾珊 陈桐报道:眼下,正值柑桔成熟期,为确保柑桔销售“零障碍”,习家店镇在做好线下销售的同时,借力电商平台,引导桔农在淘宝、天猫、拼多多等网站开办网店,拓展线上销售渠道,让丰收的柑桔搭上电商快车走向全国。

11月18日,在习家店镇电商运营中心,二十几位务工群众正加班加点忙着将刚采收回来的新鲜柑桔分类装箱,贴好快递单号,装车销往全国各地,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之前还操心桔子销售,电商服务中心真是帮了我大忙,太感谢了。”今年50岁的桔农张保民家里的柑桔之前都是联系代办线下销售。今年他借助电商平台网上销售自家柑桔,不仅不愁销,而且收购价格也高于市场均价。

习家店镇均州农场电商负责人吕伟介绍说,目前习家店镇电商服务中心每天销售柑桔能达到5000多单,预计今年销售额可破1000万元。等柑桔销售结束,电商服务中心还将对本地粉条、蜂蜜等进行包装、推广、销售,帮助当地农户将特色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 责任编辑:王阿敏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