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公司倒闭订奶户遭遇“断奶”?负责人:正筹备新奶源或退款

时间:2020-11-01 1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鑫 报道:市民从牛奶公司预定了鲜牛奶,可还没有配送完应有的份额,却得知牛奶公司倒闭了,还能喝到剩余的牛奶或者退回多付的钱吗?

日前,市民孙女士向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打来电话,称自己在一家牛奶公司预定了一段时间的鲜牛奶,可是牛奶公司还没有配送完应有的份额就没送了,后来多方了解得知该牛奶公司已经倒闭了。

随后,记者联系上孙女士了解情况,孙女士称,她家住在阳光栖谷,去年10月在小区附近的菜市场看到有业务员推销鲜牛奶,就下单预定了一段时间的鲜奶。孙女士表示,她订奶成功后牛奶公司开始配送,因为自己在12月6日(或7日)外出一段时间,当时也通知了送奶公司暂停送奶。之后直到疫情封控解除,牛奶公司于4月下旬开始重新配送了一段时间的小杯牛奶,并且持续时间不长就中断了配送。

记者尝试联系到了牛奶公司,十堰华忆田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女介绍,该公司是她和朋友创业建立的,原本是代理未美牛奶的销售,后来因为上游供奶企业停产,她曾尝试自己接手生产线保障配送,但很快就因为资金等问题难以为继,公司的经营被迫在今年5月停止了,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暂停了对顾客牛奶的配送。

“公司虽然停止运营了,但是之前公布的座机电话都可以通过呼叫转移接到我的个人手机上,顾客是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到我的,也有不少顾客与我进行了沟通。”黄女士表示,十堰华忆田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停止经营后,她并没有想过逃避责任,而是与跟她取得联系的顾客都作了沟通,说明了她的处境和计划。黄女士介绍,因为当时预定牛奶收取的货款并不多,在自己经营生产线的时候都投进去了,所以暂时并没有现钱可以还给顾客,但是她已经入职了另一家牛奶企业,她打算当新的牛奶企业开始供应牛奶后,针对前面已经交款的顾客,如果愿意继续接受牛奶的,她从新公司继续配送,恢复送奶时间预计在年底前;如果需要退钱的,她将从自己的工资里面做好预算,按照交款先后顺序逐一退还,这方面目前她已经在陆续联络顾客协商了。

记者将从黄女士这里了解到的情况告知顾客孙女士,孙女士表示,可以等待黄女士后期继续配送牛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