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熊家湾立交桥下游园公厕关闭?市民游玩难“方便”!

时间:2020-10-20 15: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游园公厕被绿色的围布圈起,市民无法进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鑫 报道:近日,市民许先生向记者反映,位于熊家湾立交桥下的小游园近一个月来公厕关闭,晚上照明灯也不亮,影响到周边市民到此游玩的体验。

10月20日清晨,记者来到此处游园,发现该游园位于熊家湾立交桥与火箭路交汇处,毗邻中东国际小区。不大的游园里,树木高低错落有致,黄叶和绿叶相间,青草地和规划好的漫步道、林间空地平整利落,有年纪稍长的市民早早地来到这里跳起广场舞健身,也有年轻市民安静地坐在园中长椅上刷着手机,还有不贪床的小宝宝被家人带到这里蹒跚学步……走到游园靠近火箭路一侧,记者看到市民反映的公厕被绿色的围布圈起,市民无法进入。许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此处的公厕之前是开放过一段时间的,后来不知道为何关闭了,晚上游园里的照明灯也不亮了。

记者致电十堰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处游园已经竣工,但尚未移交,前期一直是施工方在进行维护。但是因为市水务公司的管网尚未接到此处,所以,之前公厕用水都是从旁边中东国际小区接过来的,开放过一段时间后,产生了不少的水费,给施工方带来较大压力,同时也影响到中东国际小区供水,所以就暂停了公厕的使用,晚上照明也是基于同样的费用考虑而暂时停止。该工作人员表示,园林绿化管理局正积极与市水务公司进行协商,争取供水管网早日铺设到位。届时,待游园移交后,就可以正常开放公厕和照明设备了。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