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时间:2020-09-19 08: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朱江 报道:近日,市发改委对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给予批复。

据了解,市应急管理信息化项目拟建设内容与规模有:应急指挥系统及配套设施、应急窄带无线通信网、“互联网+执法”系统及配套设施、机房工程及网络支撑系统。

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项目服务和覆盖全市的10个县市区。该项目计划建设期为12个月,从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项目估算总投资2621万元(工程项目资金),资金来源为部门自筹和社会资本。

据悉,建设应急管理信息化项目,旨在构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权威高效的市级应急管理能力体系,全面提升应急救援的协同性,整体性、专业性,提高全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